白露为霜5【柏麟帝君&邝露】

     邝露看昊辰神情过于认真,赶紧一杯凉茶送到嘴边让他清醒一下:“哥哥醒醒。”

     昊辰道:“我听你说柏麟帝君地位极高,想来他在天帝择后的事情上是能说得上话的,等他回来了,我去求他,让他帮妹妹完成心愿。你之前也告诉我,父亲也爱四处央人做媒,我们合力,这事儿说不定就成了。”

     邝露道:“哥哥莫要说傻话,更不要做傻事,柏麟帝君凭什么听你的?再者说了,想那天后之位的多了去了,你会去求,别人也会去求。陛下最讨厌别人干涉他的私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

     “我虽位至上元,爹爹也是元老,你若是在这两位之间惹了事,也是保不住你的。你别为了我的事去毁了你自己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说,你是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天帝的婚事可不是他的私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算做了天后又如何?”

      “妹妹是想要天帝的心?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……痴心妄想。”

      “难道天后之位早就定了?定了也没关系,还可以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不闹,开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陛下修的是太上忘情道,他……没有情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忘情绝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早年在昆仑山,听说过一种叫大道无情决的东西,都是骗人的,根本修不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昆仑山上到底有些啥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哥只是让你知道,忘情无情不过都是借口,骗得了别人,骗不了自己,七情六欲与生俱来,人,神,魔,妖,鬼,万物生灵皆逃不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苦守有什么用?你要主动些,才会有结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以前也主动过,可都没什么用啊。太主动的话,把他惹恼了,我……我连守着他都不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怕,哥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帮?给我做媒?不要啊,那是害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昊辰把邝露跟前的书册典籍都收了:“不要再研究这些东西了,哥哥都帮你看过了,柏麟帝君的事,心中亦有计较,你且专心掳获天帝君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邝露脸上泛红:“你……你莫要坑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昊辰凑近了,笑道:“哥哥也是男人,知道男人想些什么,你只管听我的。若事不成,哥哥再赔你一个夫君就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邝露:“我不要别的,我才不要别人。”


      昊辰让邝露告几天假,说这叫欲擒故纵,你在他身边呆的太久了,离开几天才能意识到你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邝露忐忑地告了假,跟着昊辰到文正殿听道打瞌睡,开始时刻“紧盯”润玉的反应,后来玩儿嗨了,连自己为什么告假都差点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润玉身边少了邝露,只剩魇兽在跟前蹦蹦哒哒,十二分的不习惯,一天问好几遍:邝露何在?

      门外仙侍回答他好多遍:上元仙子告假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他又问:为何告假?

      近身仙侍不知,去打听了一圈,回来说:太巳真人给仙子生了一个兄长,仙子忙着陪兄长呢。

      润玉:……

      

【我这么努力也不见有人夸,也没涨粉,唉……】

【许个愿吧,再加加油,希望有一天也能有自己的同人文视频在小破站播放!】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8)
热度(36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