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华来了12

    高伟光和白滚滚坐在病房外面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“滚滚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里面那个……才是你的亲生父亲吧。”

      白滚滚:“……!”

      “他是来找你的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白滚滚看着他,不知该如何说起:“爸爸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走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 我不想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对你怎么样?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他……我从小跟我娘……我妈妈在一起,跟他在一起的时间很短,别人都说他是个很厉害的……嗯……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……为什么他们没在一起生活?”

       白滚滚:“我听说,是因为他婚礼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,其他的……我”

       高伟光:哦,渣男啊。

      白滚滚:……

     看着东华各项指标无比正常的体检报告,高伟光想,这就对上了:滚滚不是什么小怪物,顶多就是有点疯,这当然不能怪孩子,他从小跟着单亲妈妈生活,本来家庭不完整就很容易对孩子的身心发展造成不良的影响,说不定这个单亲妈妈自己也是个孩子,还不懂得怎么养孩子,早年又被渣男伤害过,弄不好会把情绪发泄在孩子身上……所以滚滚才被逼迫出了一点妄想症似的毛病……之前还怀疑小崽子真的是从别的世界穿越过来的,怎么可能真是该吃药了……想到这里,高伟光长舒一口气:“滚滚,你放心,爸爸不会让你再回到那个痛苦的环境中去的!绝不会让他把你带走!滚滚,你相信爸爸!”

     白滚滚懵逼的同时,不禁有些感动。想起来亲爹把自己丢给魔兽的情景可不是痛苦的环境嘛,抽了抽小鼻子:“爸爸……”

     看白滚滚此时的反应,更是笃定了自己的猜测。


    小迪给送来了病号饭,倒在碗里晾着:“光哥,这是猪脑汤,不都说吃什么补什么嘛,脑震荡也要重视。”

    东华:……

    白滚滚不知什么时候站在门口,眯着眼睛看小迪在病床边上削苹果,再把刀眼甩在亲爹身上,亲爹心领神会,拉下脸来,对着小迪冷冷道:“滚!”

    白滚滚:“……”

    小迪:光哥……

    东华:滚!丑女人。 

    转念一想,这张脸跟自己媳妇的长得一样,说她丑岂不是说自己媳妇不够美?这怎么行?于是又转了口:“蠢女人。”

    小迪泪眼汪汪的:“光哥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白滚滚跑过来,指责东华:“你怎么能这么说小迪姐姐,小迪姐姐给你做汤,给你送饭,你怎么能这样?”

    东华哼哼两声,只得又改了口:“我不喜欢女人,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小迪:……

    白滚滚:emmmm……

    

   小刘在走廊里走来走去,米姐说弄得真实一点,这意思是让化妆师来?还是让我上?哎呀!打架斗殴这种事……啧,我不擅长啊。

   正在纠结,小迪就哭着从自己身边跑了过去,带起一阵小风儿:“哎?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高伟光正好买饭回来,还拎着两盒子小零食,与小迪撞了一下,饭汤全撒了,小迪红着眼睛帮忙收拾: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   高伟光看她这个样子,问:“怎么哭了?”


    

评论(17)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