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情肯信相思否【光热*娱乐圈】

    “我有一个好朋友,准备去跟喜欢的人表白,你说送什么礼物比较好?”

     “表白还要送礼的吗?!”

    “空着手不太好吧,而且还是人家过生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女孩子主动表白,还送礼,这个男方收了……好吗?是不是你啊?你要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呸呸呸!谁说是女孩子主动表白?”

      “男孩儿跟男孩儿表白!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!你别管这么多了。我是向你请教什么礼物比较好,不是让你打听隐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想想。”


       应该是给我的吧?高伟光突然忐忑起来,道德感和好奇心打得头破血流,最后好奇心略占上风。如果被发现了,我就说是盒子自己开得。

      他解开繁复的绑带,战胜了一枚锁扣,看到了里面的东西——是一对手表,分男款和女款 。中间有个小卡片,写着:TO  LOVE。他手一晃,刚才写着生日祝福语的的卡片翻了个个儿,反面是某生日蛋糕店的宣传画,边上还贴着一个优惠券,他拿起来看了看,优惠券反面是个消费记录账单……

    他:哦……

    赶紧把人家的礼物盒子恢复原状,原来那个……跟我没关系啊。

   他捏起那张优惠券,这个才是我的。

   诶?她什么时候有男朋友的?是谁呢?

评论(5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