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华来了11

     高伟光去送米米等人,白滚滚回来把门关紧,丢丢跑回东华身边,皱着小脸十二分不满意道:“那个姐姐不是娘亲,你别想多了。”

     东华哦了一声,反问:“我想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看多了也不行!”白滚滚气鼓鼓,“我得替娘亲看住你,在这里不许女的有接触,眼神也不行!”

     东华:……

     白滚滚:“你如果有一点不轨行为,我回去一定告诉娘亲!”

     小崽子又叹了一口气,忧心忡忡:“你不要试图挣扎,法力在这边不太灵,你想继续待下去就好好做人。”

     东华:“既然这么多不好,你还待在这里?跟我回去不香吗?”

    白滚滚:唉……你不懂。

    东华:……



    回去的路上,小迪对小刘说:“我感觉光哥今天怪怪的。”

    小刘一边开车一边道:“哪里怪了?”

    “说不上来,反正跟以前不一样。怎么突然来了一个大哥,以前从来没听说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可能是因为他脑震荡了吧,所以迟钝了。”

     米米在后座上忙着安排工作,抬起头来对小刘说:“把伟光弄得惨一些,拍几张照片,我去弄个伤残鉴定……金胖子想咬我们,做梦!”

     小刘问:“怎么个惨法?怎么弄?找个化妆师来?”

     “也可以,或者你动手打两下,别伤到要害就行,要看起来很严重。嗯……剧组里有几个我认识的人,我联系一下,看能不能给伟光弄个见义勇为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养着猫咪的羽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